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2/10/20 王煦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创建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氛围,共同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学生宿舍环境,10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常态化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检查对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可燃物堆积、违规用电、私拉电线、宿舍矛盾、私自外宿等情况开展了深入详细地检查。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检查活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整洁,学习氛围浓厚,整体状况较好;但个别宿舍存在卫生较差、垃圾、脏衣物乱扔乱放、个人桌面不整洁的情况。对相关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并对用电安全隐患宿舍同学进行了口头警告。

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勉励同学们树立好人生目标,严于律己,为之奋斗,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干,谱写新篇。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