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信教研室开展2022秋季“课程思政”教学研讨课活动
2022/11/11 陆妍玲  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2022年11月10日上午,地信教研室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研讨课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姜建武老师的课程《云GIS技术》进行。授课对象是地信2019级学生,面向全院老师,集中在04524教室进行现场听课和“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交流。

此次授课内容,姜建武老师进行了充分准备和授课教学,课堂氛围热烈,课堂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同学们上课认真、气氛活跃,整体起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在课后,参会老师分别就课程内容的课程思政元素的挖掘提出建议。在研讨中,老师们各抒己见,讨论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专业课授课中,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并融入到课题教学中,提高学生对专业课程的认可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专业课程的时代感和吸引力,提升课程思政质量。

活动现场

研讨过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