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廉校园】测绘学院开展共上一堂“清廉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2/11/16 李永伟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学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扎实推进清廉班级建设。学院各年级28个班级班主任于10月31日至11月15日组织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班会,1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班会以诚信“诚信”主题,各班级将清廉文化、诚信文化融入班级文化建设中,扎实推进清廉班级建设,打造优良学风班级,发挥清廉班级教育引领作用。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此次班会“清廉教育”,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让清廉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培养了学生们廉洁意识,提高了是非判断能力和道德修养,为“终身廉洁做人”奠定了基础,力争成为自律自强的新时代青年,为我校共建“廉洁校园”活动奉献青春力量。

“清廉教育”班会现场一

“清廉教育”班会现场二

“清廉教育”班会现场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