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廉校园】我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2期)学习活动
2022/11/16 邓腾芳  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引导教师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价值理念,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文化涵养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11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雁山校区02226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2期)学习活动,集中观看周磊教授的视频课程“高校腐败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

课程深入阐述了廉洁文化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从国家层面和高校层面点明了新时代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高校要想落实立德树人使命,大学生要想承担起未来的使命担当,必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通过学习讨论,老师们深刻的认识到廉政风险防控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廉洁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