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
2022/11/16 邓腾芳  学院办公室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蓝贵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蓝贵文副院长就我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系统梳理。他指出,近年来,我院存在项目申报数量不足,立项率低等问题,他鼓励学院教工积极申报,而且要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积极凝练科学问题,把握申报书写作的要点,提早谋划、反复打磨,提高申报书质量。

最后,学院李景文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握机会,做到应报尽报,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实现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新突破。

会场(一)

1AC59

会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