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院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12/01 吴莲莲 林垣源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实疫情防控力量,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在近期桂林疫情暴发时期,我院师生们主动亮身份、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进一步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奉献精神,展示我院广大师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师生迅速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主动请命、冲锋在前,值守雁山的学工队伍党员同志们主动承担雁山校区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协助做好清点物资、采样引导;屏风校区十余名教师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地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校园餐盒打包、运送等生活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他们的身影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忙碌而坚定,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筑牢坚实的屏障,确保防控要求落细落实不走样。由“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组成的护校执勤志愿服务队在各宿舍楼栋开展巡查和值守工作,及时提醒同学们保持一定距离,佩戴好口罩,积极引导身边同学正确理解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疫情之下没有孤岛,每一个“大白”、“大蓝”的背后都是一个大爱的世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战线,展现了我院师生无畏困难、勇毅担当的精神风貌!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我们一定能够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纵然冬天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待疫情过去,青春依然璀璨,共享阳光烂漫!

在食堂打包餐盒

上下楼搬运送餐箱

搬运送餐箱

为学生登记扫码

维护核酸采样现场秩序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屏风校区教师志愿者队伍(部分合影)

雁山校区师生志愿者队伍(部分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