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2/12/01 李永伟 


11月30日晚,我院召开2023届硕士生就业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任超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学院院长刘立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任超副院长就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就业严峻形势作了介绍,并对与会的导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激发毕业生主动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就业工作,保障防疫、就业两不误;三是加强对研究生的关心关怀,充分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就业纾困解难。

刘立龙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各位导师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的就业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回应学生的诉求,畅通沟通渠道。

李景文书记在会上强调导师们要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尽心尽力保就业。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