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廉校园】测绘学院开展加强“学生廉洁和道德教育”专题教育
2022/11/26 李永伟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广大学生廉洁和道德教育,扎实推进清廉班级建设。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37个班级于10月31日至11月25日组织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生廉洁和道德教育”专题教育,1500余名学生参加教育活动。专题教育重点结合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国家助学贷款、奖励及荣誉评选、学生干部竞聘、宿舍安全用电用水等连接风险点加强学生廉洁和道德教育,将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到学生日常行为道德规范教育中。

此次专题教育针对性强,通过教育引导大学生提升廉洁和道德意识,使学生形成一种高尚的品质、良好的生活态度和思维习惯,使教育内容成为其一以贯之的行为准则,不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明辨是非,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文化和不良思潮的影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