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地信教研室召开广西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
2022/12/12 陆妍玲 

为做好我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广西区教育厅《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修订版2.1)》,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根据相关安排完成评估工作。2022年12月9日,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在雁山02306召开广西本科专业(地理信息科学)综合评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学院副院长王式太、学工与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秘书以及地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由学科带头人李景文做了评估工作动员,王式太副院长做了评估文件解读及工作部署,最后由李景文书记做了会议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广西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广西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内涵和要求;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任务分配到个人,保证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

会 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