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抗疫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2/11/30 李会娟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校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2022年11月29日,我院在线上举办了抗疫志愿服务培训会议。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吴莲莲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会娟老师参加了会议,我院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李会娟老师在培训讲话中对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表达了敬意并指出志愿服务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不仅是对当代社会的贡献,更是当代青年自我价值的实现。接着,李会娟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志愿者在服务工作中应该具备的基本常识、服务与技巧等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志愿服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一步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奉献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会现场

学院抗疫志愿者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