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任超为测绘教研室讲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4 吴莲莲 刘喆栋 

为明确教育的根本目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指示,落实教育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超于5月23日在02306为测绘教研室讲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任超同志强调,教育的根本问题就是: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这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同时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全体老师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教师要围绕这个目标来教,学生要围绕这个目标来学。

最后,任超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做贡献。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申报博士点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