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31 吴莲莲 

2023年5月28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屏风校区84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九次专题研讨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本次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副院长蓝贵文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科教兴国”作了领学。蓝贵文同志针对《中国教育报》刊发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人才支撑—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文,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感想并共勉。他指出:首先,科教兴国是我国长期的发展战略;其次,作为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也是我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要求;最后,我们作为领导干部要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的论述,寻找我们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以后的发展方向。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同志作了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强大的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苦功、求实效、见真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团结引领学院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建立新功勋、赢得新荣光。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做到三点:一是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二是赓续传承“精神谱系”,让红色江山根基永固、代代相传;三是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