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28 吴莲莲 

5月27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02306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副院长任超作了领学。他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首先,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其次,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再次,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和坚持系统观念;最后,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要用发展理念指导我们工作实际:高校既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阵地,为新发展理念的贯彻落实提供重要支撑和引领,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需要高等教育率先发展,我们应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进一步加强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和支持。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式太同志依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内容作了学习分享,他在讲话中重点阐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问题,强调学院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完整、准确、全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对于学院工作来说,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就是要求我们要把高质量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到党的领导、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等全部方面,覆盖学院发展的全部环节,所有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都要有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院完整、准确、全面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而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