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为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5 陆东会 刘雯、吴莲莲 

2023年5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明权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授课中,周明权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适应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客观需要,明确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任务并将其纳入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周明权同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在实践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聚焦高水平测绘学院建设目标任务,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等三个方面对本专题作了授课。

在授课中,党支部全体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通过学习,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以党章为准则,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