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地信2016-1、2团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牢记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31 刘茜雯、刘兵  学工办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激发青年建功立业的热情,牢记当代青年立志报国,民族复兴的使命,地理信息科学16-1团支部与地理信息科学16-2团支部于5月21日下午召开了“传承五四精神 牢记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两个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地理信息科学16-2团支部团支书李宁主持。

    活动在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座谈会的讲话视频。接着,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学们均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到知行合一。随后,地理信息科学16-2班班主任刘银涛老师发言,激励同学们要做有志青年,报效祖国,牢记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青年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全体团支部成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再一次庄严地对着团旗进行入团宣誓。同学们表示,要把团旗下的誓言作为行动的先导,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更深刻感悟到身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民族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