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班级风采>>正文
我院测绘类2018-1班举行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
2018/09/17 夏勇超  院学生工作办

    9月12日晚,我院测绘类2018-1班于雁山校区02319会议室举行了贫困生评定大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测绘类2018-1班班助刘采玮,以及部分非申请贫困生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采玮将各位贫困申请人的《家庭调查表》和《贫困生认定申请表》发给同学们审阅。同学们认真浏览后,结合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及其实际生活中的表现展开讨论,并且根据贫困申请人的贫困程度进行了民主投票。投票结束后,通过学生票数对申请人进行排名,并现场将评定结果上交给负责人进行查验。
    本次贫困认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保证了国家制定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落实到困难学生身上,使得真正的贫困生得到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