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11/26 李会娟 鲁笑羽 甘佳巧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广东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在我校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广东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碧华、广东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光明进行主讲,我院40余名本科生参加。

 会上,刘碧华董事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运营体系、主要管理模式,并欢迎同学们随时到公司考察。他还支持同学们勇敢的去创业、工作,并希望本次招聘会以座谈会的形式,能与同学们多多交流。随后,郭光明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薪金待遇、就业环境等方面。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刘碧华董事长

郭光明副董事长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