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12/09 李会娟 黄海艳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7日上午,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在我校雁山校区02319报告厅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沈铭春女士主讲,我院7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沈铭春女士通过播放防城港市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年轻并且充满活力的城市。随后,沈铭春女士通过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建设成果。最后,还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工资待遇、住房福利、专业培训以及到该自然资源局后的岗位调换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向招聘负责人投递简历并且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让更多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以及防城港市自然资源局的发展前景,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

沈铭春女士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