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3/10 刘抵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10日下午,我院利用钉钉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首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从毕业生人数、考研率、签约率、无就业意向人数等方面分专业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上,学院院长刘立龙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毕业生指导老师对毕业生做好就业动员与指导。二是要努力完成学校对就业提出的考核要求,实现学院就业工作新的突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做了发言,他主要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细化统计毕业生就业情况相关数据,做好分类指导以及精准帮扶工作。二是毕业生导师要充分利用自身社会资源,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岗位推荐。三是要做好对无就业意向同学、建档立卡户以及湖北籍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这部分同学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确保这部分同学百分之百就业。四是要求学院领导做好对各毕业生导师的监督职责,通过一带多的形式明确每个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职责,营造学院全员行动促就业的氛围。

会议截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