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05/04 刘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落实,我院于5月4日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322室召开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蓝贵文、学工组长夏勇超、研究生工作秘书及有关辅导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当前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摸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目前作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对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日常管理,加强沟通联系;二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服务工作;三是要紧密联系导师,发挥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及时向导师反馈毕业生就业情况,督促导师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