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动员暨征兵政策答疑会
2020/06/12 刘砥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提高报名参军学生的成功率,做好参军入伍报名指导与政策答疑工作。6月11日,我院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226会议室举行2020年征兵动员暨征兵政策答疑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权出席了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刘砥、全体报名参军入伍的学生以及有意愿参军的学生参与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对征兵工作作了动员,他首先对有志于报名参军入伍的同学们这种保家卫国的情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有意向但尚未报名的同学尽快报名,加入到参军入伍的队伍中,实现军人梦。对于即将开展的体检,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提前的准备工作,适度锻炼身体,提升体能水平,保持充足的睡眠,以期顺利通过体检。随后,针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参军政策以及报名工作细节要求存在的疑问,毕业班辅导员刘砥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有力地推进了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我院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并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存在的诸多困惑,对我院2020年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