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鸿高建设集团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10/28 梁天秦 韦祥治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27日下午,广东鸿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由广东鸿高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罗经理主讲,我院60余名2017级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前,罗经理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与会学生对公司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会上,罗经理通过“行业、城市、企业、岗位”四个关键词和与会同学分享了自身关于就业的心得。随后,罗经理通过PPT演示及现场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鸿高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晋升途径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最后,与会同学跟罗经理在现场答疑环节亲切互动,会场气氛融洽。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2017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