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0/10/22 陆琴 韦祥治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20日下午,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广东南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薪资福利、招聘岗位、校园招聘流程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他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在02319会议室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