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李成辉先生到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0/12/10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到我校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讲座。本次招聘会由广东华远国土工程有限公司李成辉先生主讲,我院8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李成辉先生对未来就业前景以及就业选择做了详细说明,并对我们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我们为什么选现在的专业,将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问题,对此,成辉先先生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讲解,并给大家列举了小米手环、十七自由度机器人、智能机械手臂的产生等例子,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

本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拓展同学们格局视野。希望通过比赛,同学们能够把课堂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中,有效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系统集成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