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届本科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暨简历制作评比决赛
2021/10/01 张铮海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充分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与社会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9月28日上午在雁山校区立信楼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本科毕业生模拟招聘大赛与简历制作评比决赛。我院2022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简历制作与现场面试两个部分,简历制作主要从基本情况、自我评价、版面设计、创意风格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就业能力评定。现场面试主要从简历演说、解读能力、职业风貌、着装、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面试技能评定。比赛选手充分展示自我,发挥个人优势,以自信的姿态向评委推荐自己,充分利用所学求职技巧,展示了个人风采。

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求职的氛围,增强了毕业生的应聘技能和就业技巧,锻炼了毕业生的心理素质,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