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广西图祥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5/07  

广西图祥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今年3月份成立,公司注册地址:柳州市柳北区。公司业务范围:工程测量、房产测量、地籍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测量仪器设备租赁、测量器材销售、工程图纸复印及打印、土地规划、土地评估及咨询、测绘技术研究、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不动产调查登记代理及其他相关业务、测绘信息咨询服务、排水管道CCTV检测,计算机软件开发、三维摄影与立体建模服务。目前主要从事拨地放桩,建筑放线,1:200及1:500规划地形图测绘,建筑工程规划核实,基坑监测,建筑沉降观测,三维摄影与立体建模服务等城市测量工作。

公司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证和注册测绘师证,曾长期做过城市测量技术管理和业务管理工作,主持完成了上100项城市重大工程项目,曾获得几十项城市优秀工程奖,具有一定的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积累了比较多的实践经验和人脉资源,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能力。

公司发展理念:质量求生存、科技求发展、管理求效益。

由于公司刚刚成立,渴望吸纳一批诚恳创业、诚恳做事的有志青年,大家共同为公司的成长贡献力量,实现各自的人生价值。

本次招聘人员2~3名大学本科学生

培养目标:项目经理和技术管理人才,待遇面谈。

联系人:马永昌,电话:17877882406,QQ:62649488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