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4/30  

公司简介:

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15178.25万元。

公司是一家集投资、产业、贸易、科研于一体,跨有色金属采掘、冶炼、化工、电力、建材、设计、旅业等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公司下辖冶炼厂、钛白粉厂、西湾电厂、桂林平桂大酒店等4个分支机构和广西桂华成有限责任公司、贺州市平桂电力售电售电有限公司、广西平桂飞碟进出口有限公司、广西平桂飞碟钨业有限公司、贺州市平桂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公司资源优势明显,产业结构合理,产品多元互补,形成了以有色金属采掘及深加工为主业、电力和水泥为辅业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主营业务和产品的年生产能力为钨采选33万吨、钨精矿(65%)1600吨、锡精矿金属量350吨、锡锭8000吨、钨制品3700吨、钛白粉25000吨;其他辅助业务和产品的年生产能力为发供电3亿千瓦时(水电装机容量3万千瓦)、氧化铁红生产能力10000吨。公司拥有的珊瑚矿是国家大型钨矿山,保有资源储量钨锡金属量超过20万吨,其中黑钨储量在全国单个矿山中名列前茅。

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理念,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国内国外同行中享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主要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认证,“飞碟牌”锡锭曾连续3次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质奖”,是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品牌;“飞碟牌”钨精矿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锡锭、钛白粉2个产品为“广西名牌产品”;仲钨酸铵、锡铅焊料为“广西优质产品”;“飞碟牌”商标3次被授予“广西著名商标”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强大主业,优活辅业,资本运营,循环经济”的发展战略和“为股东创造财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事业,为社会创造文明”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扩大生产经营和资本经营,不断超越,2005年以来曾9次位居“广西企业100强”,曾连续3年保持“中国自营出口钛白粉第一”的殊荣。8年来,公司还多次荣获“广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西有色金属行业质量信用A级企业”、“全区用户满意企业”、“广西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贺州纳税优秀企业”、“广西安康杯先进单位”、“全国出口创汇企业500强”等多项荣誉。

(详情请登陆公司网页http://www.pgma.com.cn

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待遇

学历要求

资源勘查工程

2

5500-6500元

本科

地质工程

2

5500-6500元

本科

测绘工程

4

5500-6500元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5500-6500元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5500-6500元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5500-6500元

本科

招聘要求

有意加盟的人士,请将简历、成绩单、获将证书等资料发到公司招聘邮箱进行应聘。

薪酬待遇与福利

1、录用后执行半年见习期,见习期待遇:3000元/月;

2、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五险及缴存住房公积金。

3、提供员工宿舍,工间餐,每年进行免费体检。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西贺州市平桂管理区电厂南路1号

联 系 人:黄芳

招聘邮箱:pgfdzp@163.com

联系电话:0774-8831223 1397846568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