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作专场招聘会
2020/10/17 梁天秦 李佳豪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6日下午,广州欧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立信楼02319会议室开展“不忘韶华,逐梦前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公司简介、招聘情况、员工培养发展、薪酬福利、校招流程等环节展开。会上,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欧科近年的发展历程及日后的发展方向,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问题和培训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学生们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2017级本科毕业生生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机会,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到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