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2020/10/20 梁天秦 吴伦杰  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19日,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召开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华测公司沈礼伟经理主持,我院约70名学生参加。

会上,沈经理通过PPT讲解为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立背景、公司环境、公司福利、发展前景及公司所提供平台等公司基本情况。随后,在问答环节中,沈经理对会上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企业招聘会搭建了我院毕业生与相关企业间的供需平台,为我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直接沟通和交流架接了桥梁,有利于助推我院就业工作的良好有序开展。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