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考研冲刺会
2020/10/23 梁天秦 伍琪  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发2021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考研积极性,10月22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考研冲刺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会议,优秀研究生代表刘启睿及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陆琴老师主持。

会上,陆琴老师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向与会2021届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历年本科毕业生考研数据作了对比分析,总结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随后,我院优秀研究生代表刘启睿向全体与会学生分享了考研注意事项,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孔德林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为全体与会2021届毕业生作了就业动员和考研动员。周书记先是分析了目前疫情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努力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积极完成就业。并动员考研学生充分准备,积极备考。会后,文都教育集团考研指导师马腾飞为2021届考研学子作了考研冲刺备考方法与技巧。

此次会议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顺利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为全体考研学生打了一剂强心剂,对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周明权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