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就业招聘>>正文
中山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04/16 张铮海 钟文珍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中山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到我校雁山校区立信楼02319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广中山测绘地理信息协会董晓嘉女士主讲,我院8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前,董女士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对该协会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会上,董女士首先通过“行业、城市、企业、岗位”四个词语,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就业的心得。随后通过PPT演示及现场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晋升途径及薪资待遇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通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在宣讲会现场积极发言。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与公司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会场气氛融洽。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