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8 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孟德 

 12月8日,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0231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勇超老师主持。

 首先,由夏老师总结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支部党员同志都在主题教育中有所收获。接下来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各位党员依次起立发言,认真反思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的优点与不足,其余党员对发言党员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在互评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现场填写《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正式党员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测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评出夏勇超同志、程耀同志、朱子林同志等六名同志为优秀党员。夏老师认真听取大家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中肯的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上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通讯员:王子彦、莫智翔、刘玉升、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