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校友园地  资源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12/09 孟德 

 12月9日下午,我院在立信楼02226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蓝贵文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员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刻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的缺点与不足做出指正批评。针对与会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蓝贵文强调: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认真的总结,作为明年工作的整改措施计划之一。批评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应该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党员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培养提高个人党性,多注意对党的政策和文件的学习。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会议到此结束。

(通讯员:孟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 邮编:541006 | 电话:0773-3872826 | 邮箱:chxy@glut.edu.cn